DM海報委印說明:

為求各式DM海報印刷檔案製作的正確性,煩請提供檔案的客戶,能注意瑞捷思印舖相關網頁中所提到的一些重要事項,以及自行遵照其他未能完全都列舉於網站中,但於設計與印刷時,都需注意的其他正確完稿事項。

如因委印客戶提供的DM與海報檔案本身,便存有問題與錯誤,包括:檔案本身設計有誤,或是雙面DM與海報設計檔案,未依據左右翻的方式編排放置,乃至印製之前有關文字內容的校稿…等,均需由委印客戶本身擔負責任,請恕瑞捷思印舖無法負任何相關責任與賠償,委印客戶提供檔案供印刷後,如產生任何來自於檔案問題而造成印刷錯誤,瑞捷思印舖將不負擔相關責任。

如有任何完稿上的問題,請於印刷前確認,以免產生錯誤。瑞捷思印舖將會視委印客戶提供的檔案為最終的正確格式檔案來進行印刷,不負所謂在檔案設計製作端即出錯的責任。

瑞捷思印舖接受客戶委託DM與海報檔案印刷製作的檔案製作軟體,主要是Adobe公司的Illustrator及Photoshop這兩種軟體,如使用CorelDraw等軟體製作的檔案,須煩請試轉存或是輸出成前述的兩款軟體相容檔案格式。

以上檔案格式可存成如下副檔名格式:*.ai、*.eps、*.psd、*.tif、*.jpg、*.gif、*.pdf等,以利於進行DM與海報檔案印刷製作。其中向量檔案格式,首選建議為*.ai,而點陣圖檔案格式,則首選建議為*.p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