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海報加工說明價格

DM與海報印刷完成後,有時會需要後續的相關加工,將其製作成最終的完成品樣式。客戶請於DM與海報印製前,便先行與瑞捷思印舖的服務人員,確認該次印刷品的加工是否可行?雙方並確認所需的費用,以及評估因為印後加工,可能會產生的DM與海報半成品數量之耗損之後,預計的實交數量。經雙方仔細確認可行後,始下單開始印製,以避免製作完成後,雙方對於價格與數量認知上的差異。同時,客戶可於事先告知是否在進行加工前,需先取樣確認未加工前的印刷半成品之品質,以免在不知情,甚至是印刷品未加工已經有誤的情況下,貿然進行了後續的加工,進而產生多餘的耗損與成本。
印刷後加工所需時間,以及如需先行檢視印刷品半成品,所產生的延遲及成本時間,請客戶預先確認並多抓些彈性,恕瑞捷思印舖無法負擔因偶發的某些狀況,而延遲交貨時,委印客戶所產生的種種主、客觀損失。 每項印刷後加工,有時需耗損原本印刷品,或經前項加工後的半成品,大約 3~5% 的耗損。亦即如果印製500張的DM與海報,如需經上膜、摺紙兩道加工手續,最終交貨的成品可能會是450張左右(算法是:500減少5%,大約剩475,475再減少5%,擇大約剩下450,有時甚至會再少一些。),此為正常現象。
因後加工需取若干加工前的半成品,進行加工試做,包含如位置的調校、壓力調整…等。如果是瑞捷思印舖網站上已有明列供選擇數量的合版印刷品,請斟酌是否須以更多一級的合版印刷品數量下單,以便可以到預期足量的成品數。或是已預期加工後的成品數量,一定會低於未加工前的印刷數量。譬如前述印製DM與海報的客戶,希望最終可取得足500張數量的成品,但因經上膜、摺紙兩道加工手續後,數量可能將僅剩450張左右,故一開始建議下單的數量應增至比500張更多一級的1000張,如此始可提供足500張加工後成品的DM與海報。
如因客戶製作檔案時,所產生的錯誤,或是委由瑞捷思印舖設計完稿,但客戶未於印製前的校稿過程中發現錯誤,導致該次DM海報印刷品,其後續各式加工(如上膜、壓線…等)所產生的各種成本;抑或是委印的客戶,已將有瑕疵的印刷品發佈或派送,而產生有形與無形的錯誤與損失,請恕瑞捷思印舖亦無法肩負任何相關責任與賠償。故請客戶務必於印前確認印刷品內容、格式與正確的完稿方式…等,待都正確無誤後,始行發印為妥。為更確保印刷品於進行後加工之前的印刷品質無誤,客戶可要求瑞捷思印舖於進行後加工之前,先提供印刷加工前的半成品,以便尾印客戶確認該階段的品質。而相關的來回寄送成本,需由客戶端負責,且在確認可進行後續印刷品加工之前,不計確認品質期間的工作日,而已支付製作費用不與退還,校稿確認日期為收到之後,加上兩工作天以內。
客戶不得於已經確認報價,並已開始製作該項印刷品後,於完工交件前的期間,因故暫停或是停止該項印刷品的印製與加工等工作,相關成本與價格需由印製前的報價為收費標準。
因加工牽涉的條件較繁雜,仍建議客戶於下單前先行確認,以免因無法加工而造成客戶的損失。瑞捷思印舖網站提供相關的加工項目供客戶先行了解,如有任何問題請不吝告知即可,謝謝。